学院举办张国平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
发布者: 发布时间:2024-10-10
来源:
浏览次数:
默默耕耘桃李间,兢兢业业守杏坛。2024年10月9日,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张国平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,弘扬教育家精神,赓续优良传统作风。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荣休仪式,会计学、财务管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座谈会,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博洋主持。
张国平教授1986年到校参加工作,从教38年。他先后任教于管理工程系、财会金融系、会计系以及经济管理学院,见证了学校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和壮大,期间曾担任过会计学教研室主任、会计系和经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。张老师多年来主讲会计电算化、会计信息系统、会计学、ERP沙盘等课程,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会计信息化、ERP沙盘比赛,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级一、二等奖。他以专业基础扎实、教学实践经验丰富获得学生好评,多次教学评估优秀,被评为优秀教师。无论是在教学中还是科学研究中都他都倾心指导和帮扶年轻教师,是经管学院教师中的典范。
仪式上,刘舜院长代表学校为张老师颁发荣休奖牌,高广波作为青年教师代表为张老师送上鲜花和最诚挚的祝福,张老师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及感悟,话语之间流露出对学校及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。张老师特别提到了感谢同事们一路以来的温暖支持,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、学院的发展。
张博洋对张国平老师几十年来始终如一,为学院发展和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,并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。他指出,张老师致力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,潜心教书育人、严管厚爱学生的感人故事,诠释了华航的教育家精神。希望全体年轻教师以张老师为代表的老教师为榜样,接过薪火相传接力棒,奋进教书育人新征程。
会上,刘舜院长深情回顾了张老师的勤勉敬业,希望全体教师接过前辈们的旗帜,传承好、发扬好、践行好老一辈教师的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,秉承爱岗敬业、拼搏实干的奉献精神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
荣休仪式是一份荣誉和肯定,更是一份传承和责任。老教师们的奋斗精神将薪火相传,激励着经管学院全体教师躬身教育事业,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祖国的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贡献力量。(图片:办公室 文稿:会计学教研室)



上一条: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总结会
下一条: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专项检查工作